piac

微博:piacQAQ 米优中毒 慢热写文中 神夏 东方 APH 露中 霍比特人 快新 李狗嗨 小圆 RWBY

【米优】吸血鬼米X神父优 年下 架空 fall in love with you 爱上你 1

*架空世界,中世纪paro

*神父优24岁,吸血鬼年轻米迦

*OOC也许

Chapter 1

米迦尔踏进教堂的庭院的时候,一地的白鸽被他惊起,扑啦啦的振翅声带着孩童稚嫩的嗓音扑面而来。

“…But God,who call'd me here below, Will be forever mine.”Amazing Grace最后一句的余韵仍在空气中荡漾着,教堂的大门已然打开,着白袍的孩子抱着厚厚的五线谱,一个接一个叽叽喳喳地钻了出来。

优一郎与一帮孩童们挥手作别,时不时弯下腰来与某个孩子耳语几句,那孩子仿佛得到了极大的恩典,一双眼睛缀满了闪闪反光的喜悦。

等到所有的孩子都出了教堂,优一郎走到教堂的基督像面前,他着一身黑袍,碧色的眼瞳澄澈如洗,胸前的十字架随着他的动作摇晃着,点点金属的光泽流淌在上面。

百夜镇的神父,天音优一郎,今年二十四岁,是这个镇上最受爱戴的人。

米迦尔一步一步地走入教堂,他看着黑发的神父转过身来,碧色的眼睛被下午的阳光染上一点点耀眼的金芒,优一郎回头看着金发的吸血鬼,露出一个米迦尔最喜欢的,仿若三月暖阳的和煦笑容。

真是……

该死的好看。

米迦尔恍恍惚惚地想到。

初夏的阳光透过教堂的彩色玻璃,落下一地五彩斑驳。

米迦尔轻轻低下头,在自己的爱人唇上,小心翼翼地,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

…………

“抓住他!”男人的咆哮声仿佛要撼动整个山林,一群人蜂拥而上,每个人脸上爬满了可怖的怒火,一个个咬牙切齿,仿佛刚从炼狱中逃出的修罗。

一阵剧痛撼动着脆弱的神经,米迦尔捂住胸前鲜血淋漓的伤口,不要命一般地狂奔着,气喘吁吁,周围的氧气仿佛也变得稀薄。脚上像是灌了铅,每一次抬腿都会带动身上的伤口,他跌跌撞撞的避开层层枝桠,不顾一道道血痕在肤上绽开,一片片火辣辣的疼。

真是难看,米迦尔在亡命的狂奔中迷迷糊糊地想到,居然会被一群人类逼到这种走投无路的境地。

人类和吸血鬼交恶,乃是千年以来的惯例。

千年来,双方征战不休,一开始,吸血鬼总能凭着七倍于人类的力量碾压人类的反抗,对他们来说,除去那些不安分的家畜,易如反掌。

然而人类似乎带着上帝赐予他们活下来的惊人品质——创造性,这千年来,人类在一次又一次的惨败中,在一次又一次的血流成河中并未被屠杀殆尽,反而创造出了无数对付吸血鬼的方法——魔法、炼金、鬼咒……他们对鬼神毫不畏惧,对禁忌嗤之以鼻,击败吸血鬼的欲望压倒了一切,但正因为如此,弱小的人类才能在至今的七次大战中幸存至今,并将局势维持在一种微妙的平衡之上。

但是两个种族千年来积累的仇恨,以及吸血鬼与生俱来的傲慢,是不会改变的。

要说米迦尔会落到这番田地,实在是流年不利。

本就只算幼年的吸血鬼米迦尔,被家里那个变态父亲以“不能从小就依赖武器”为由,愣是不同意提前为米迦尔佩剑,只让他用一把小匕首。本来这也没什么,身为吸血鬼始祖中一对虽说奇葩但是实力绝对彪悍的贵族后代,米迦尔在空手搏斗上天赋异禀,在米迦尔又一次空手干翻比他大几百岁的贵族吸血鬼,表情冷漠的拍拍手准备离席时,同队的拉库斯不由得感慨这小子虽然成天摆着一张扑克脸但是这牛逼轰轰的气场当真是独一无二。

但是这次,败就败在他的傲慢之上。

本来是三个人组队的突袭任务,米迦尔嫌麻烦,撇下两个队友直接去抓捕那个目标人类。

当米迦尔一脚踹在那个人类军队统领的胸前,准备叫拉库斯他们来收尾时,本该全无反抗之力的人脸上却突然露出可怖的笑容,米迦尔心中暗叫不好,正准备撤退,一大群人类士兵便冒了出来,手持鬼咒武器,气势汹汹,带着一脸势在必得的恶心笑容看着他。

一番混战,米迦尔负伤不少,对方明显是有着详密的筹划,一开始就毁掉了米迦尔手中的信号弹,即使被米迦尔斩杀数人,却仍能保持阵型,对他穷追不舍。

米迦尔脚下不停,脑子飞快盘算着脱身之法。前方是个岔路口,他回头看了看那帮面目狰狞的追兵,迅速从身上撕裂一块布料挂在一个岔路口的灌木丛上,再将胸前的胸章扯下,向前一抛。做完这些他松了口气,准备向另外一个岔路口奔去,却没有料到树枝掩映之下正站着一个着黑色军服的人。

听到声响,那人微微侧过头来,一片苍翠欲滴的绿色一闪而过。

米迦尔脑中警铃大作,想要停下脚步却刹不住车,老天爷更是执意要看他的笑话,慌乱之下他踩到一颗石子,于是整个人直接就向前扑去。

对方明显被他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准备接住他。在接住来人的瞬间,巨大的冲力让他不用自主地后退了两步,脚后的空虚感让他一愣——后面,是悬崖。

在迅速的坠落之中,在失重感的席卷之下,大脑早已停止了运转,全身的伤痛让米迦尔动弹不得,米迦尔在浑浑噩噩中感觉到自己被对方完完全全地护住了,柔软的枝桠此时已变成了锋利的刀刃,米迦尔能听见树枝划破衣料的咔嚓声响,他甚至在混乱中看见对方的脸上多出的几道血痕。他试着念了个飞翔魔法的咒语,紧随而来的反噬的剧痛让他不由得闷哼一声。

在米迦尔因魔法而反噬的一瞬间,对方迅速地接下了后面的咒语。刹那间,耀眼的白光腾空而起,将他们席卷着送回山崖上面。

一片混乱之中,被紧紧抱住的米迦尔觉得自己仿佛接触到了什么温暖而又柔软的东西,那种感觉太过美好,以至于他试着用嘴唇碰了碰那片柔软,想要继续深入下去。

“唔!”在狂风呼啸之下,似乎有人的一声惊呼。

飞翔魔法解除的一瞬间,一双瞪圆了的碧瞳震惊地看着他,苍翠的绿色之中有着温润的水光流动。

狂风平息,白光消失。米迦尔发现他正压在那人身上,而他刚刚叠上的东西,是那人的——

嘴唇。

TBC.

米迦尔=克鲁鲁是妈妈,费娘是爸爸的幼年贵族吸血鬼

优一郎=参军的孤儿,由红莲爸爸培养大,停战后在百夜镇做了一名神父

一直在吃粮,从未产过粮_(:з」∠)_一直喜欢吉子太太的年长的优!!成熟的优简直棒到不行!!

在本文中将极力塑造一个不再中二的成熟优,而米迦则更可能展示出年轻人才有一面^q^但是!!优嘛,再成熟还是要被米迦推倒的(不 


上一篇
评论(28)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iac | Powered by LOFTER